小公主追夫记-小公主的华丽回归 ☆、027 那夜的真相

乱伦小说   2022-05-18   

  看着出现在频幕里的自己,韩梅的嘴巴张得老大,那是酒店的监控录像,自己明明记得已经去销毁了,竟然…那晚她的继兄来R市看她,其实说是继兄,从她14岁开始,两个继兄就与她保持着不正当的关系。到了文工团以後,当然她的进去也是不光彩的,免费的让直属的领导玩了三天,而且那人还有着变态的嗜好,让她像狗一般爬在地上,他却跨坐在自己的身上,一手拿着皮鞭抽着她,一手还拿着按摩棒捅着她的肉洞,甚至性质到的时候,还叫上他的两个兄弟一起来玩她,那时她的嘴巴以及身下两个肉洞都被堵得满满的,浑身都被挤满了精液,可是只能张开口吞着男人的肉棒,张开腿欢迎着他们的侵犯。

  後来那个领导被双规了,一直想钓个金龟婿的她在得之自己的事情并没有被暴露时,很是庆幸了一番。虽然开始猎男时,也因为自己被开发的很充分的身子总想着那被贯穿的刺激,她与部队里的一些人保持着肉体上的关系,当然也包括了梁启文口中的连长,自己的母亲嫁了好几个男人,一直跟随着母亲在各家轮转的她早早就学会了察言观色与扮可怜,很多人跟她上了床都没有意识到她真正的性格。但是和何旭北交往後,为了能嫁进何家,她几乎与那些人都断了,她甚至去医院做了处女膜修复术,虽然这种手术对她来说已不是第一次,可是何旭北根本就没对她动过上床的心思,这对她很早以前就被开垦过的身体来说,那本是瘙痒难耐、空虚寂寞,天天想着男人的安慰。正好继兄的到来,让她久旱逢甘露。在车站的厕所里,两人已经狠狠的操干了一番,甚至声音大的让两个进来上厕所的女人都逃了出去。而且最近韩则混得也有了点钱,两人本打算来高档酒店好好消遣一番,毕竟那里的保密性也更好一点。

  那时的他们却碰到了眼前这个叫梁启文的男人扶着酒醉的何旭北走了进来。她当然没敢明目张胆的跟上去,不过一直关注着电梯停靠的楼层。他们尾随而上,虽然不知道在几号房间,而且又恰巧与他们的房间在同一个楼层,异样的刺激,让韩梅突然大胆的从电梯里就搂着韩则缠了起来,走出电梯时,见四周没人,两人更是急急的撕扯着对方的衣服,刷了门卡进去,在玄关处就握着他的大棒子塞进了已经淫水泛滥的肉洞里。

  太多的巧合,让提早退房的两人看到了那开启的房门,地上散落的熟悉的衣物,让韩梅走了进去。

  那时已掌握何旭北心理的她,自然而然的想出了这个李代桃僵的绝妙主意,不一定要进入何家,但一定能拿到补偿吗?她在心底还感谢了那个给她制造机会的男人,而且她的膜早就被干破了,省得再去做一次。她特意和韩则给何旭北又灌进了沈睡一天的安眠药,并且带着带血的床单换到了他们刚才乱搞的房间里。

  唉,可怜的何旭北,当时暖暖怕他中途酒醒了,本就在水杯中加了一定剂量的安眠药。

  隔了一日醒来的何旭北看着床单上的血迹,腿根的粘腻,以及赤裸的躺在边上的韩梅,虽然一看到她的裸体就转过了脸,但是还是看到了她身上遍布的红梅,而且何旭北对於那晚还是有点感觉的,可是他憧憬的对象竟然是暖暖,是自己的妹妹,禽兽的理论,让他自然而然的相信了韩梅接下去的说法。

  其实韩梅也想造成既定的事实,毕竟她也是哈了何旭北好久的。当年看着训练时他的强健体魄,那浑身上下散发的力道,阅人无数的她可以肯定他腿间的那根巨物一定尺寸惊人,她总是忍不住想着被他压在身下的感觉,那一定很美妙吧…而且还不得不在他面前扮演着清纯可怜的模样。她经历了很多个的男人,有钱人也不少,可人家对她都是玩玩的心态,完全把她当成一个对着他们张开大腿的母狗,看到何旭北的第一眼,她还感叹了一番,世上还有这麽纯情的富公子,她自然得把握这难得的机会,韩则他们总是说她的演技不当演员真是太可惜了。可是那晚只要她一碰他,那昏迷的人竟大动作的挣紮了起来:你不是暖暖,走开,走开,我要暖暖。

  一见他的动静那麽大,她也不敢再有所动作,以免打乱了自己的计划。事情也如她预料中的进行了,而且在韩则打电话引来的记者面前他也许诺了,她不禁庆幸着,在录像带被销毁的那刻,她还好奇了下那个摔倒在地的女人是谁,由於角度的关系,她没有看清那个女人的面貌,却感谢着她为自己的铺路,她想那一定是富公子间情色的游戏吧。